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商务局举办“招商引资培训班”公开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年12月18日 信息来源:商务局 编辑:商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商务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推动兵团招商引资工作正规化、规范化,打造一支熟悉产业、精通招商、专业过硬的招商队伍加快兵团招商引资工作步伐,促进兵团经济高质量发展,兵团商务局拟开展“兵团招商引资培训班”,现向社会公开采购服务单位,具体内容如下:

一、项目名称

兵团招商引资培训

二、服务内容

招商引资培训课程、现场教学

预算合计:39.9万(含)以下。

三、投标单位条件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

(二)中共中央组织部、教育部规定的首批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

(三)须在长三角招商引资经验丰富的省市。

(四)须符合985211大学。

(五)在“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尚在处罚期内的)、经营异常名录的,将拒绝其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

四、相应文件要求

(一)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二)法定(企业)代表人资格证明;

(三)三年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四)学校简介、基本情况、近三年组织全国干部培训情况;

(五)供应商自觉抵制政府采购领域商业贿赂行为承诺;供应商对提供的资料真实性承诺;

(六)培训方案、报价明细表等,费用不得超过预算金额;

(七)上述相应文件按序排列,装订成册,一式七份。相应资料应密封,在信封正面标明项目和投标单位名称,并在封口上加盖投标单位齐缝公章。

五、其他说明

请有意向的投标单位于2020年12月20日上午12时前将相应文件报送兵团商务局招商处。

采购单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商务局

人:彭

  话:0991-2896413

  编:8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