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参观先烈故居 传承革命精神

发布时间:21年09月24日 信息来源: 编辑:包尔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习党史,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安排,9月22日,兵团商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乌鲁木齐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毛泽民故居,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重温入党誓词,激发前行动力。

在毛泽民烈士铜像前,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肃立默哀。大家缓步绕行,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共同表达对先烈的缅怀和敬意。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f18bc81e6f786c01b306ed602be809e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在毛泽民故居,全体党员参观了革命烈士当年工作和生活的场所,回顾了毛泽民同志在新疆工作和生活时的经历,故居内陈列的实物、图片、文字资料真实的记录了他热爱边疆、服务边疆、奉献边疆的不朽历程,体现了一个共产党员的崇高境界和坚定信念。参观完故居,全体人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先辈的革命精神和再次响起的铮铮誓言,激发了广大党员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态度和决心。

此次活动是兵团商务局重温历史、洗礼党性、提升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出发点的有效实践,更是立足商务工作实际,坚守为民服务初心,共同做好群众工作,坚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信念决心。

参与学习教育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祭奠英烈活动,是一次学习英烈事迹、铭记光辉历史的学习教育,是一次赓续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主题党课,是一次牢记初心使命、树牢理想信念的生动实践,进一步激发了党史学习教育积极性。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学习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担当奉献,为兵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商务力量。

 

90281d9a4feb72400a226f92e2912c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