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忆峥嵘岁月 强使命担当

发布时间:21年11月30日 信息来源: 编辑:包尔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切缅怀革命先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全体干部的爱国热情,11月12日,兵团商务局组织开展“忆峥嵘岁月 强使命担当”党史学习教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红色电影《长津湖》。

该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故事。在军备悬殊的情况下,志愿军们在枪林弹雨中冲锋陷阵,用血肉之躯打赢了立国之战。

此次《长津湖》观影活动得到了在座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践行初心使命。

acba6084f877d778ef6823ea7bb64a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