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商务局开展迎新春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2年02月07日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编辑:包尔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营造团结和谐、喜庆团圆的节日气氛,1月28日,兵团商务局举办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迎新春主题活动,兵团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跃东同志及在家的局领导、“访惠聚”工作队家属、兵团异地商会代表、局全体党员干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局领导

卢跃东同志在团拜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局党组向全局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兵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兵团商务系统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伟大建党精神为动力,统筹疫情防控和商务发展,着力强招商、兴园区、促消费、稳外贸,商务经济运行稳中向好,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为兵团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2022年兵团商务局要以新的面貌开展工作,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完整准确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奋力推动兵团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团拜会一共展演出9个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文艺节目,通过歌曲演唱、诗歌朗诵、戏曲演奏、舞蹈表演等丰富的艺术形式喜迎佳节,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节目精彩纷呈,一幕幕精彩的节目,一句句别致的台词,大家说着、笑着,时不时为精彩的表演鼓掌欢呼。最后,局领导和全局各族干部一起,跳起了欢快的民族舞蹈,将团拜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团拜会也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完美谢幕。

ce14e4f683b2765ecd0b80b65541604

1月29日,为增强全局干部身体素质,强化基层组织凝聚力,促进干部养成自觉锻炼的良好习惯,形成科学运动、乐享健康、积极工作的良好氛围,以健硕的体魄、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商务工作中,兵团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跃东同志带领30余名干部开展“强素质 抗疫情 健步走”迎新春主题活动,此次健步走路线,总长8公里左右,大家一边阔步前进,一边不忘欣赏冬日雪景,一路欢声笑语,体验着运动健身的快乐,卢跃东同志表示,机关党委要将徒步活动作为一项长期坚持的运动,营造团结和谐的氛围,有效提升支部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