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商务局在2022年春节前夕走访慰问 身患重病党员和老党员代表

发布时间:22年02月11日 信息来源:商务局机关党委 编辑:包尔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闫瑞娜

兵团商务局在2022春节前夕走访慰问

身患重病党员和老党员代表

 

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按照兵团党委组织部、兵团党委老干部局、兵团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的要求,受党组书记、局长卢跃东同志委托,1月25日,党组成员、副局长孙浣涛带队走访慰问了商务局身患重病党员、老党员代表,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心关怀、兵团党委的诚挚问候、兵团商务局党组的真情挂念送至慰问对象家中。

在退休老领导覃松柏家中,孙浣涛同志详细询问了覃老的身体状况,与覃老进行了亲切交谈,为他送上了新春祝福、慰问信,宣传宣讲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兵团党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汇报了近年来商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听到商务工作取得了新的进步,覃老不时露出欣慰的表情。他表示,退休不褪色,将继续用自己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党员的忠诚政治本色和过硬的党性修养。在身患重病的退休党员赵春玲家中,孙浣涛同志详细询问了她的身体情况。作为兵团商务战线的老人,赵春玲同志一直关心兵团商务工作,在与病魔抗争的同时还不忘为兵团商务发展建言献策,牢记初心使命,永葆革命本色,不断发挥余热,为兵团商务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在87岁高龄的退休干部赵彦忠家中,慰问组为赵老送上了组织的关心关怀和新春祝福。赵老回顾了自己40年的兵团外贸工作历程,情到深处、哽咽失声。他表示,将继续秉持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弘扬正能量。走访慰问中,老党员一致表示,感谢党组织一直以来对老同志的关心和厚爱,今后将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初心和使命记在心里,扛在肩上,团结带领更多的老同志传承兵团精神,围绕兵团商务中心工作,发挥正能量。

根据目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兵团商务局不仅对身患重病党员、老党员进行了个别走访,还对其他老党员、老干部通过新媒体方式进行了慰问,将慰问金打卡,新春祝福、慰问信、宣传宣讲微信群送达,把兵团党委的诚挚问候、兵团商务局党组的真情挂念及时送至慰问对象心中。

图片66

图片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