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商务局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2年03月15日 信息来源:商务局机关党委 编辑:包尔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为庆祝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示商务干部的精神面貌进一步了解广大女干部的心声,3月8,兵团商务举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兵团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跃东同志与女干部们进行了座谈。

图片61

当天上午,兵团市场监管局、商务局为女干部举办了健康知识大讲堂。专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理论知识结合实例对如何保持身心健康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引导大家建立正确健康观,培养健康生活方式,营造健康积极的工作生活氛围。参会女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切合实际、指导性、实用性强,不仅让广大女干部对健康的生活方式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学会了用科学的方法和技巧应对压力,维护身心健康、解决健康问题,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高涨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图片63

专家讲座结束后,商务局召开·八”妇女节座谈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卢跃东同志向广大女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充分肯定了女干部在商务工作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分析了新时代女干部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他鼓励女干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一要注重身心健康发展,二要兼顾工作和家庭,三要做到内外兼修,商务系统女干部要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技能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女性。与会女干部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成长历程,吐露心声、分享体验、送上祝福,会场欢声笑语一片。大家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增进干部之间的相互了解与交流,也增强了团队精神,对调动女干部积极性,更好的开展商务工作,有很强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