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商务局团支部携手国电投新疆公司 团委开展“三五”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2年03月15日 信息来源:商务局团支部 编辑:包尔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3月7日,兵团商务局团支部携手国家电投集团新疆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团委,以“3·5学习雷锋日”为契机,前往卡子湾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引领广大青年干部职工敬党爱党、奉献青春,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先锋,推动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共同建设文明和谐社会

图片64

学习雷锋精神,要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传播文明创建正能量。下午16点,两家单位青年志愿者在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分成活动小组,以清除道路积雪、垃圾和盲道积冰为工作任务,切实开展美化社区环境志愿服务,为保护环境、便利出行尽自己的一份力量,践行雷锋精神,助力营造洁净、文明的良好社区环境。

图片65

在兵团退休职工王奶奶家中,志愿者小吴和小孙仔细为老人打扫屋子,临走时还帮老人把阳台上的窗帘卸下来清洗,换上干净的窗帘,老人不停念叨“这些小事年轻人都还挂念着”,在交谈中王奶奶表示:感谢兵团商务局青年志愿者来看望,志愿者的到来让她深深地感受到了温暖。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要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带头学雷锋,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热诚关爱他人,多做扶贫济困、扶弱助残的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促进社会进步。”这次青年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加深广大青年干部对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认识,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志愿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分享着和谐社会的祥和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