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商务局领导一行到十一师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2年04月15日 信息来源:对外贸易处 编辑:包尔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赵叙淳

4月14日,兵团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跃东一行到十一师调研座谈,双方围绕十一师招商引资、园区建设、商贸流通、外经贸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师党委书记、政委冷畅勤参加座谈,师党委副书记、副师长刘彤主持座谈会议。    

冷畅勤代表十一师党委对卢跃东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兵团商务局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他说,近年来,十一师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系列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党政军企合一”特殊体制优势,紧紧抓住以“自然生长法则”为内生机制的绩效考核“牛鼻子”工程,在关键经济指标上下功夫,变“要我发展”为“我要发展”,遵循客观实际,突出企业市场主体地位,进一步发挥地缘优势,积极稳妥应对风险挑战和把握机遇,高质量发展势头强劲。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实现互利共赢。

卢跃东表示,近年来,十一师党委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持续优化产业布局,科学谋划市场战略,立足疆内市场,巩固拓展国内和海外市场,做强做优做大主业,统筹发展和安全,服务国家战略,成为了兵团“走出去”的排头兵。兵团商务局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靠前服务,在信息提供、人才推介、企业合作等方面牵线搭桥,竭尽全力帮助十一师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希望双方进一步沟通交流,搭建合作平台,加强招商引资、园区建设、商贸流通、外经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为兵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中,与会人员参观了兵团建工集团文化展厅,观看了兵团建工集团宣传片。兵团建工集团、北新路桥集团、建咨集团、兵团新型建材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依次汇报了本单位招商引资、园区建设、商贸流通、外经贸等工作开展情况。兵团商务局副局长孙浣涛、园区处、招商处、对外贸易处主要负责同志十一师副师长王少军,十一师商务局、师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调研

图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