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外经贸企业积极备展第131届广交会

发布时间:22年04月19日 信息来源:对外贸易处 编辑:包尔江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赵叙淳

131届中国进出口交易会(广交会)将于4月15日至24日在线上举办,这是以线上办展替代实体展,第四次在线上举办的广交会。本届展会兵团交易团共有22家企业参展,截至目前,所有参展企业已全部完成展品信息上传工作。

为做好本届广交会筹展工作,兵团交易团结合兵团外贸发展实际,综合考虑兵团参展广交会的展区布局,对展位分配方案进行了调整优化,重新确定了第131届广交会兵团交易团展位分配方案。本次展会,兵团交易团共设展位50个,其中品牌展位8个,一般性展位42个。在参展的22家企业中,生产企业7家,占比32%;贸易企业15家,占比68%。

为推动兵团参展企业做好广交会筹备工作,兵团交易团精心组织指导、全程跟踪服务,不断提升兵团整体参展水平。针对部分参展企业线上对接、线上宣传、网络直播等线上营销方式经验不足,交易团在主动深入协会和企业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基础上,第一时间利用多种形式及时向参展企业传达本届广交会线上展示对接平台、跨境电商专区、直播营销等板块的主要内容、功能要求和操作指南等参展指引,并组织参展企业积极报名参加线上广交会云对接、新品发布、CF奖评选等多种配套活动,充分利用线上广交会,瞄准“一带一路”等目标市场,主动迎合国际市场需求走势,帮助企业更好地利用广交会平台做大品牌,拓展市场,多拿订单,稳定出口。与此同时,还围绕线上营销、直播营销、防范线上电信诈骗广泛组织深度培训,努力提升兵团参展企业“云展示”“云营销”技巧技能,以及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

在展会筹备过程中,兵团交易团全程跟踪指导兵团参展企业加强和完善展品信息规范化管理,圆满完成展品信息上传及线上对接洽谈等各项组织筹备工作,组织兵团参展企业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第131届线上广交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