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书香润商务·喜迎二十大”

发布时间:22年04月26日 信息来源:商务局团支部 编辑: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团支部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人民群众多读书,我们的民族精神就会厚重起来、深邃起来。要提倡多读书,建设书香社会。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兵团商务局团支部以“书香润商务·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组织全局青年干部开展世界读书日阅读学习活动,通过阅读书籍、分享心得,体会读书乐趣,形成爱读书的良好风尚,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

    4月22日下午,来自各处室的青年干部围坐在一起,分享彼此的读书方法和阅读经验,畅谈自己的阅读体会,向大家推荐自己读过的珍藏好书,并就所读、所感、所思、所悟进行交流。在精心准备的“阅读盲盒”抽取环节,年轻干部们随机抽取已提前装有精选图书的“阅读盲盒”,现场拆开盲盒并向大家分享其中的原创书评,活动气氛热烈,掌声阵阵,大家满怀激情,诵读经典、畅谈心得,迅速在活动中掀起了学习阅读的热潮。


读书日照片全体坐着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更加深刻地体会到读书对我们生活、学习和工作的重要性,以后每天都会抽出半小时时间坚持阅读,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好习惯,在阅读中提升自我、修身养性、增长才干。

读书日活动全体照片

兵团商务局党组历来高度重视青年干部的学习提升,教育广大青年干部要加强阅读学习能力的培养,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争做新时代的优秀年轻干部,为兵团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