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商务局与兵团陕西商会会员企业开展投资意向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2年06月15日 信息来源:投资促进处 编辑: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投资促进处

614日,兵团商务局与兵团陕西商会会员企业开展投资意向座谈交流。兵团陕西商会会长王选峰携陕西商会会员企业延长石油、陕汽集团、陕建集团、陕西天然气等8家会员企业参加座谈,兵团商务局相关处室、第十一师、十二师商务局及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由兵团商务局领导主持,双方围绕兵团产业发展地位、陕西企业投资意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选峰会长简要介绍兵团陕西商会情况作为成立不到一年的年轻商会,现有会员企业100多家,涉及医药、家装、能源、化工、建材、文化传媒等领域,积极参与兵团招商引资、社会公益,努力为兵团经济建设发展做出贡献。座谈交流中,世界500强企业延长石油本着再建一个新延长定位详细介绍了拟在兵团进行全产业链发展的投资意向,陕建集团围绕成立属地化公司进行了介绍,陕汽集团重点围绕汽车整装出口及新能源汽车生产线陕西天然气就LNG分布对接需求介绍了投资方向。

第十一师、十二师商务局负责同志重点推介师市产业发展、优惠政策、区位优势、营商环境等情况,并诚挚邀请陕籍企业家到师市实地调研,深入了解基础设施、区位优势、产业定位、政策支撑等优势资源。兵团商务局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对陕籍企业提出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

陈勇同志对兵团陕西商会会员企业一行来兵团商务局表示诚挚欢迎。他指出,今天的座谈是兵团商务局与陕西商会企业合作的开端,有利于双方加深了解、互通有无。兵团商务局是会员企业的娘家,希望广大会员企业与兵团同心同向、同频共振、同舟共济,主动融入兵团大建设、大发展,建设兵团、立足兵团、融入兵团,广泛联络家乡企业赴兵团投资兴业。他强调,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为新疆兵团发展提供了更大的机遇,作为丝绸之路的起点和核心区,陕西企业和兵团商务局要加强联系、发挥各自优势,商会企业通过以商招商方式广泛推介和宣传兵团,加强与相关师市沟通交流,寻找更多的投资商机实现合作共赢兵团商务局将在丝博会期间,主动对接陕西企业,开展进一步深层次交流。

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以此次座谈为契机,让更多的陕籍企业家了解兵团、投资兵团。同时,加强与师市商务部门的沟通深入实地开展调研尽快将座谈会成果落实到位,推动项目、好项目落地兵团

陈勇局长

6.15(2)

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