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商务局 乌鲁木齐海关联合举办外贸政策培训班

发布时间:22年06月17日 信息来源:对外贸易处 编辑: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对外贸易处

按照兵团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措施,助力兵团外贸企业纾困解难,提高企业通关能力和水平,6月16日,兵团商务局、乌鲁木齐海关共同举办外贸政策海关专场线上培训班,各师市及兵直145家外贸企业286人在线参加。

培训对兵团外贸企业普遍关注的海关信用管理制度和RCEP区域累积规则、原产地自主声明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对企业申请AEO高级认证的功能作用、条件程序和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境外注册作业流程进行了全面讲解。培训班上,兵团外贸企业将享受到乌鲁木齐海关“企业直通车服务”,今后兵团外贸企业登录乌鲁木齐海关“企业直通车服务平台”,可以更加便捷的反映通关堵点和了解政策流程,将有效帮助企业通关提速、享惠增效。培训班还回应了企业的现场提问,对企业提出的电子底档有效期、集团AEO业务开展、单一窗口数据导出、货物抽检和现场查验等8个问题进行了解答。


图片6.17外贸

图片6.17外贸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