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异地商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2年06月22日 信息来源:投资促进处 编辑: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投资促进处

兵团第八次党代会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于619日胜利闭幕。兵团异地商会按照业务主管部门兵团商务局党组统一安排部署迅速行动,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主动发挥以商招商和桥梁纽带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兵团浙江、江苏、甘肃、陕西等商会第一时间通过组织会员大会、党员大会方式传达学习了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兵团社会组织,要牢固树立招商引资主人翁意识,努力为兵团经济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兵团浙江商会会长葛永品说,兵团第八次党代会意义深刻,对民营企业发展具有强大的指导意义,将落实党代会精神与商会及会员企业战略谋划和今后工作安排有机结合起来,持续为兵团高质量发展助力,为兵团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兵团江苏商会会长栾立新说,认真贯彻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以兵团经济建设工作为己任,依托全国各省苏商做好兵团招商引资宣传,讲好兵团故事,发挥商会以商招商作用,为苏新两地经济交流搭建桥梁纽带,为招商引资助力。兵团甘肃商会会长刘登峰以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创造新业绩,坚持真抓实干,传承兵团精神、胡杨精神,保持积极奋进的精神状态,做好商会工作,为兵团经济建设贡献力量。兵团陕西商会会长王选锋说,要坚持商会领导班子带头,通过多种学习方式,准确把握党代会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确保会议精神深入企业、深入人心。继续开展“我为会员企业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让会员企业分享和感受兵团经济发展红利,全力做好后疫情时代企业经营发展,全力完成预定的年度目标任务

其他异地商会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学习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会员企业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把学习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凝心聚力、砥砺拼搏,在兵团招商引资工作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