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商务局传达学习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2年06月22日 信息来源:办公室 编辑: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办公室

6月20日上午,兵团商务局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商务工作,就贯彻落实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局领导和全体党员干部参会,兵团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卢跃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兵团第八次党代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新疆工作站在新起点、兵团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攻坚新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马兴瑞同志在兵团第八次党代会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和兵团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李邑飞同志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是一个高举旗帜、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催人奋进的报告。马兴瑞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李邑飞政委的党代会报告是推进新时代兵团事业大发展的冲锋号、进军令,为今后兵团事业的大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兵团商务系统要充分认识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力求招商引资取得新突破、园区建设实现新提升、内贸流通实现新发展、外贸领域占领新高地。会议还就兵团商务局、各师市商务系统赴浙江省学习交流事宜做了安排部署。

新蓝图鼓舞人心,新征程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认真学习贯彻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实际,主动抢抓机遇,担当使命任务,为推动兵团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