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采购兵团组团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服务的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2年07月08日 信息来源:贸促会机关 编辑: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办公室

20227263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将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25日晚举行开幕式。为保证此次消博会各项活动较好地完成,第二届消博会展会服务采购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招标单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商务局

投标单位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北路516号南湖明珠大厦

项目名称:兵团组团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投标内容:消博会兵团展览展示经贸洽谈宣传推介资料制作,代表团参会人员住宿安排、参观调研等会务组织服务工作。

预算合计44.5万元以下。

二、项目要求

项目需体现展览展示,洽谈对接、宣传推介兵团特点,突出兵团特色、兵团发展优势,体现合作共赢理念。宣传资料体现兵团产业发展、兵团优质产业特色产品,体现突出企业创新发展酒店预订:需要提供宾馆的位置,协助安排兵团参会人员的住宿接待、车辆预定等会务服务工作。

三、投标单位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

2.须具备较为丰富的办展办会、宣传组织经验;

3.须有符合本项目所需相应的经营范围;

4.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尚在处罚期内的)、经营异常名录的,将拒绝其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四、响应文件要求

1.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企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

3.三年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4.企业简介、基本情况、近三年业绩情况;

5.供应商自觉抵制政府采购领域商业贿赂行为承诺;

6.投标服务名称,报价明细表、项目小计、总计等;

7.真实性承诺书,供应商承诺所提供的材料真实有效,并对所提供材料真实性负法律责任。

8.上述响应文件按序排列,装订成册,一式份。响应资料应密封,在信封正面标明招标项目和投标单位名称,并在封口上加盖投标单位齐缝公章。

五、投标要求

请有意投标的展会公司于202271110点至202271411:30投标文件交至乌鲁木齐沙依巴克区扬子江路1885楼办公室。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晨曦  0991—556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