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采购2022年兵团开发区统计信息系统密码应用安全性评估服务的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2年07月14日 信息来源: 编辑:秦伟轩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秦伟轩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现对2022兵团开发区密码应用安全性评估进行招标,欢迎前来投标。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商务局

投标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北路516号南湖明珠大厦

项目名称:2022年兵团开发区统计信息系统密码应用安全性评估

预算金额:人民币10万元

最高限价:人民币10万元

二、项目要求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

(二)具备较为丰富的系统密码应用安全性评估经验

(三)须有符合本项目所需相应的经营范围;

)于20221031前,从物理和环境、网络和通信、设备和计算、应用和数据、密钥管理以及安全管理六个方面,完成2022年兵团开发区统计信息系统密码应用安全性评估。 针对评估系统编制商用密码应用安全性评估报告,报告按照国家密码管理局要求包含的内容编制或参考模板编制。协助被评估单位认清风险,查找漏洞,找出差距,提出有针对性的加强完善密码安全管理和防护建议。

)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尚在处罚期内的)、经营异常名录的,将拒绝其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响应文件要求

1.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企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

3.三年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4.企业简介、基本情况、近三年业绩情况;

5.投标服务名称,报价明细表、项目小计、总计等;

6.真实性承诺书,供应商承诺所提供的材料真实有效,并对所提供材料真实性负法律责任。

7.上述响应文件按序排列,装订成册,一式六份。响应资料应密封,在信封正面标明招标项目和投标单位名称,并在封口上加盖投标单位齐缝公章。

四、其他说明

投标文件一式六份,请密封并加盖公章后,于截止日期前送至兵团商务局。

投标截止时间:202271919:30

、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商务局

     编:830000

    人:闫晓旭

     话:0991-289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