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采购拍摄2022年亚欧博览会兵团招商推介片服务的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2年09月14日 信息来源:贸促会 编辑:孙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孙涛

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开放兵团”主题活动定于2022年921日在乌鲁木齐希尔顿酒店举办。为更好的宣传推介兵团,拟拍摄兵团宣传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招标单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商务局

投标单位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北路516号南湖明珠大厦

项目名称:兵团宣传片拍摄

投标内容:2022年亚欧博览会兵团宣传推介片,时长:8分钟、5分钟各1部,该片语种类别:中英中俄文版

项目预算合计:30万元以下。

二、项目要求

1、宣传片拍摄脚本的修订翻译、制作

2、视频素材的拍摄和剪辑;

3、画外音、配乐的确定和合成;

4、动画特效制作;

5、对上述所有素材的编辑、剪辑,以及成片的修改;

6、宣传片时间为8分钟、5分钟各一部

7、提供4K(3840*2160)高清视频原版文件,确保视频文件无损可留存。

8、宣传片版权归兵团商务局所有。

三、投标单位要求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法人;

(二)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影视拍摄、制作企业宣传片从业资格,具备与宣传片拍摄制作、展览展示、传媒传播等相关的经营范围;

(四)必须有专业的拍摄、剪辑等相关设备,并提供近三年独立完成过的质量合格的类似业绩(类似业绩是指学校宣传片、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广告宣传片等,需提供相关合同及电子视频文件)。

、设计著作权

(一)投标方需对其设计拍摄方案拥有完全自主创意,不得盗用、抄袭第三方,若被采纳,在签订合同后著作权归招标方所有。投标方应保护招标方一旦使用其设计拍摄方案不受到来自第三方的侵权诉讼或索赔,否则投标方应承担由此而产生的一切责任。

(二)本项目为总价承包,合同价款已含全部费用。招标方与中标方签署总承包合同后,招标方在本项目中拥有中标方设计拍摄方案的著作权、使用权,并允许招标方根据实际需求对中标设计拍摄方案予以调整及修改。

、响应文件要求

1.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企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

3.三年内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4.企业简介、基本情况、近三年业绩情况;

5.供应商自觉抵制政府采购领域商业贿赂行为承诺;

6.投标服务名称,报价明细表、项目小计、总计等;

7.真实性承诺书,供应商承诺所提供的材料真实有效,并对所提供材料真实性负法律责任。

8.上述响应文件按序排列,装订成册,一式四份。响应资料应密封,在信封正面标明招标项目和投标单位名称,并在封口上加盖投标单位齐缝公章。

六、投标要求

请有意投标的影视媒体公司于2022年9月14日11点至2022年9月16日19:30前将投标文件交至乌鲁木齐沙水磨沟区南湖北路南湖明珠大厦516号1628办公室。

如遇不可抗力,无法送交投标文件,可将投标文件扫描件发送至邮箱yoblhbtzwh@126.com。电子文件需保证文字、图片、公章等的完整、清晰,使用PDF格式并加密。密码于2022年9月17日上午10:30发送至邮箱。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    15999187243

             邓晨曦  0991—2896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