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胡杨河经开区践行“服务好现有企业就是最好的招商”的理念,跑出服务企业“加速度”

发布时间:24年04月15日 信息来源: 编辑:孙涛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孙涛

近年来,胡杨河经开区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不断在服务内容上做“加法”,办事程序上做“减法”,改善要素上做“乘法”,获得了辖区企业的一致好评。

在推进新疆锦琅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一二期总投资1.2亿元建设4万吨硫酸钾及5万吨副产品盐酸项目中,相关部门主动求新求变,采用“容缺审批+承诺制”实施办法,先批后补,大幅压缩手续办理时限,

受益于良好的市场发展前景和优质高效专业的营商环境,锦琅肥业现已成为北疆最重要的钾肥供应商之一,产能位居兵团第一,直接服务七师团场职工和周边地方150万亩土地,2022年实现工业产值5233万元,2023年实现工业产值1.01亿元。2024年,锦琅肥业计划投资2亿元建设三期项目,预计2025年三期项目建成投产,届时硫酸钾肥产能有望达到全疆第一,更好服务兵团及全疆广大职工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