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二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

发布时间:19年07月17日 信息来源:商务局 编辑:商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商务局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2019年7月16日兵团商务局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篇章。二支部共10名党员参加学习。

《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是习近平同志2015年7月至2018年8月期间文稿中有关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内容的节录。

二支部全文学习了八篇内容,通过学习习近平同志给国测一大队老队员老党员的回信,学习习近平同志对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批示,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指示,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指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的即席讲话,在视察第七十一集团军时的讲话,对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指示,对中船重工第七六0所黄群等三名同志壮烈牺牲作出的指示。使全体党员认识到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在工作要时刻以模范党员为标准,自觉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兵团商务局

                     2019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