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商务局机关第一支部组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集中研讨

发布时间:19年07月17日 信息来源:商务局 编辑:商务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商务局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兵团商务局机关党委第一支部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活动主题,结合支部党员所处处室职能业务本身,按照机关党委主题教育阶段性工作安排,组织支部党员围绕“廉洁自律”专题开展集中研讨。支部书记徐荣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认为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

一支部党员在集中研讨时进行了发言,认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予了全体党员一个回顾、明确自己职责使命的好机会。近期,通过参观自治区党校廉政教育基地、听取全国劳动模范李梦桃先进事迹报告,党员一致认为,要以优秀党员、模范为学习的榜样,始终坚守我们党的根本宗旨,继续强化自觉履职尽责的历史担当,勇于把自己摆进去,自觉对标对表,在心灵深处作一番自我答问。

接下来,一支部将继续认真按照局党组关于此次活动的安排部署开展理论学习,加强对标对照,检视自身问题,强化责任心和使命感,在提升工作实效上下功夫,将“担当作为”落到实处。

                         

                                        兵团商务局办公室

                                              2019年7月8日